感染梅毒多久出现症状的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患者感染梅毒后由于潜伏期不一,而且症状也不十分明显,很多患者没有发觉和重视,所以往往会导致病情不断发展恶化。这对于患者的身体组织器官会有很大的破坏性。而且梅毒的长期存在还会有传染他人的可能性。所以,对于梅毒的*疗,一定要把握时机。那么,感染梅毒多久出现症状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梅毒是一种主要通过性传播的一种性疾病,患上梅毒的患者们也要注意及时禁止性生活,做好疾病护理,以免传染给他人。一般患者感染梅毒的话,可以分为一期梅毒、二期梅毒、三期梅毒。而且每一期梅毒的发病症状都会不同:

如果是一期梅毒的话,其潜伏期有大约2-4周左右,一般男性会因为不洁**而感染。常见的表现就是硬下疳。而且患者局部会出现红色硬肿块。正常常常是发生在男性冠状沟,**,系带及包皮等处。

如果是二期梅毒的话,发生在一期梅毒的1-2个月之后,而且患者的梅毒病症会越加的严重,皮肤粘膜损害。而且皮疹形态多种多样,这一时期传染性也是**的。

如果是三期梅毒的话,一般是在感染后的2-3年甚至是10年发病。此时患者的身体器官多处会受到蔓延感染,如骨骼、眼、呼吸、消化及泌尿系统均可受侵。严重危害到患者的生命健康。

**表示,具体每一位感染者的梅毒潜伏期会因为患者自身体质以及感染程度等因素而长短不一。但是无论怎样,对于梅毒这样危害性极大的疾病,大家应该要注意预防和避免,要养成好的习惯,避免不洁**。同时,一旦发现自己不小心感染到此疾病的话,要选择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标签: 感染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