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尖锐湿疣的原因有什么?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这种疾病在生活中越来越常见了,在临床上尖锐湿疣是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导致它很普遍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虽然给人们的正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危害,但是尖锐湿疣是可防可*的,所以人们在生活中应该了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那么得尖锐湿疣的原因有什么?我们来看**是怎么介绍的。

原因一、饮酒和吸烟:大量的喝酒对人体生理伤害是很大的,因为过度的饮酒让人体机体的T淋巴细胞的活性受到很大的影响,还会降低人体机体的免疫力。对于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也有抑制的作用,由于喝酒可能会增强人的**,所有就可以会引起高危性行为,大大的增加了尖锐湿疣的发生率。大量的吸烟对于机体抵抗力会有所下降,这也大大的增加了尖锐湿疣的发生率。

原因二、性行为和年龄性别:生活中有不少人同时有着很多个***,这也大大的增加了尖锐湿疣的发生率。对于男性朋友来说,年龄是他们患有尖锐湿的一个*立危险因素,大部分尖锐湿疣患者的年龄是16-34岁,20-25岁是其高峰年龄。而相关的调查表明,男性平均发病年龄是22岁,女性是19岁。

原因三、免疫功能:**提出,人体的免疫力如果下降也会增大尖锐湿疣的发生率,所以说这样也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危害。

关于尖锐湿疣的三大病因以上做出了详细介绍,希望人们能从中得到帮助,**提醒,为了家人和自身的健康,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此病的预防工作,多锻炼多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平时注意好卫生,这些都对于预防尖锐湿疣有很大的帮助。

标签: 得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