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应该怎样治疗呢?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男性疾病也随着增多,睾丸炎就是其中的一种,很多男性朋友为此感到苦恼,它不仅会给患者的生活上带来困扰。还会给男性的精神上带来压力,那么睾丸炎应该怎么样*疗呢?下面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如患者早期病情不太严重可以进行一些自我*疗方法,对于轻微的急性睾丸炎,患者主要以卧床休息,局部热敷及抬高阴囊等物理*疗措施为主,这样的*疗方法对患者来说简单有效,而且可以防止抗生素滥用。

如果患者经过一些物理*疗以后,依然不见病情有所好转,或者患者感觉病情还在加重,这时候就必须使用抗生素来进行*疗。急性睾丸炎患者可全身使用抗感染药物进行*疗,此方法对急性细菌性睾丸炎患者尤其有效。常用的药物有头孢菌素类,如西力欣、茵必*及氟喹诺酮类药物。*疗急性睾丸炎一般采用口服氟呱酸,服用方法患者可以根据药物说明书,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期睾丸炎的*疗,西医一般情况下起不到很好的作用。从病理上来讲,因为男性的泌尿生殖系统各器官间都是相互影响相互作用,睾丸炎的发生也常与尿道炎或是**腺炎等同时存在,这些疾病本身在*疗上就存在一定难度,到了慢性期难度也会更大。西医采用的抗生素疗法,不适合长期使用,而其他的办法也很多是*标不*本。

睾丸炎的*疗中医上更具优势,****的*疗,更能够全面兼顾。如很多中医会在龙胆泻肝汤的基础上合理加减,或是采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外敷患处,也是可以起到***果的。也有患者直接口服利尿消炎丸这样的完整方的中药,*疗睾丸炎的同时,对于其可能存在的并发症尿道炎和**腺炎等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所以中医是*疗睾丸炎最好的方法.

以上就是*疗睾丸炎的一些方法,睾丸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一旦出现疾病患者要及时采取*疗,但不要盲目用药,要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疗。希望上述介绍能给广大男性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