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己有包茎现象的话,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手术*疗了,虽然说只是一个门诊小手术,但是为了达到*好的效果患者朋友可以在短期内尽好的**,所以我们在进行手术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相应的事项,一起来看一下包茎手术应该注意什么吧。

包茎术前应注意的事项:

一、选择包茎的手术适当时机

如果患者朋友发生炎症的话,那么这时候先不要进行手术,如果是慢性炎症长时间得不到有效*疗的话,那么不管患者朋友的年龄是多大都要积极的进行*疗,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因为包茎直接影响到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

二、包茎术前应注意生殖器清洁

患者朋友也应该注意**部位的清洁卫生,要如果包皮不能翻起的话,不要强行翻转。如果可以翻起清洗那么在清洗结束之后你要将包皮**到原来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

包茎术后的注意事项:

1、患者朋友应该读消息,避免局部的摩擦,刺激,这样会导致**勃起,使得伤口进一步严重。

2、***消退之后,伤口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应定时服用药物不过几天之后症状就会得到消退,在伤口愈合之前大家也应该定期去医院复诊,还有就是在手术之后,应保持清洁干燥,在小店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弄湿纱布,如果不小心已经浸湿了,那么也需要去门诊换药。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在进行包茎手术的时候大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了吧,虽然说这种手术只要几分钟就可以了但是在手术之前和手术之后大家都要想做好相应的准备和护理工作,这样才可以**在做手术的时候将风险减到*小,而患者朋友的术后**情况达到*好。

标签: 包茎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