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需要住院吗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调查现在有很多的男性都有包皮过长,但是迟迟不做包皮手术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害怕手术麻烦,担心术后还要住院,**介绍说包皮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手术完成后休息会就可以回去不用住院,但是在术后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

1、在包皮手术后切口出血:在术后24小时是*为常见的。如果出血量不大,可以不特殊处理,常可自行止血。如果出现切口处不停流血的现象,鲜血不断的从纱布滴出,或者患者朋友不能确定伤口情况的,就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诊*。

2、包皮手术后一周内,尽量的避免性刺激以及幻想、憋尿,避免由于**反复勃起而影响伤口的愈合,或者是出现再出血;术后30天内禁止性生活,这样的目的是切口裂开或出血。

3、包皮手术后应避免长时间得站立、久坐或者走路。如果久坐不动或娱乐消遣,会导致会**血运不流畅,手术切口肿胀变得严重,影响伤口愈合。

4、包皮手术后穿宽松的**,减少对**头的摩擦。

5、包皮手术后缝线一般不用拆除,约一周左右会自动脱落。伤口大约在一周左右愈合,但愈合后如剧烈运动或外伤仍可能裂开。

6、包皮手术后伤口会有轻度的水肿,属正常手术后反应,勿需特殊*疗。但如果有水泡出现,或水肿严重,或**青紫淤血,要立即来医院*疗。儿童手术后水肿较明显,排尿时会有影响,尤其要注意保持纱布干洁。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包皮手术后是不用住院的,因此广大男性朋友大可以放心,在发现自己有包皮过长的现象时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手术*疗,但是一定要到**的医院以免因为手术不当造成更多的伤害。

标签: 包皮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