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疱疹都有哪些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我们看到还有不少患者发现了疾病,并未及时*疗,而是拖延,导致疾病雪上加霜。对于生殖器疱疹,很多人都会发生,主要原因在于有着不洁的性行为,它的发病会给自身的健康带来危害,生殖器疱疹作为一种传染性强,危害性大,复发性高的疾病,给患者带来的影响可想而知的,那么男性生殖器疱疹都有哪些症状?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下这个问题。

男性生殖器疱疹发病后,可能会出现如下的几种症状:


1、起初发病,男性患者的**、会阴、冠状沟等处,以及尿道口、**、阴囊、大腿等处会出现水泡。

2、*次感染者,前2~10天是潜伏期,没有什么症状,可表现私处烧灼感,出现红斑,然后成群的丘疹,逐渐形成水泡,会有瘙痒感,然后变成脓包,一旦破裂就会形成糜烂和溃疡,难以结痂愈合。

3、患者的**,冠状沟,尿道口等部位病情会加重,后期炎症殃及尿道、膀胱,可诱发排尿困难,导致尿频、尿急等症,可引起急性的尿潴留。

4、全身不适症状,出现发热,头疼,全身不适等症,若长期拖延不*疗,那么会有脑膜炎和骶部神经系统损伤等症。

上述就是介绍了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希望大家多了解,因为生殖器疱疹的发病率较高,主要的发病途径是性行为传染,所以大家要注意安全性行为,以免患病,终生后悔!生殖器的健康与否关系到男性的幸福和生育的大事,不容小觑,发现自己身体不适或者邮疾病前兆时,就要重视起来,不要放任自流,不管不顾,这样一旦疾病加重,会给患者朋友造成极大的身体损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