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附睾炎有哪些表现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青壮年男性中常见的疾病,是身体出现抵抗力的下降时候收到致病菌的感染从而出现附睾炎。附睾炎如果*疗的不及时,会给男性的身体带来很大的损伤,还有可能带来很多的并发症状,所以要及早的发现并且及早的*疗,那么附睾炎这种疾病会导致男性出现哪些症状呢。

1.局部的不舒适:当男性得了附睾炎的时候是会出现局部不舒适的情况的,患者在触摸阴囊的时候能摸到一个肿块,用手触摸的时候并没有触感。这时候精索往往会增粗,**腺会变硬但是却没有出现纤维化,病人还会出现侧阴囊的隐隐作痛,坠涨的感觉,常常会牵扯到下腹部的腹股沟。


2.腹股沟疼痛:附睾炎往往会使阴囊增大,而且阴囊的皮肤会发红,在腹股沟的位置用手指按压会有疼痛感。患者会出现白细胞的升高,腹股沟会出现行走的时候有牵扯的疼痛感,炎症严重的时候会有附睾和睾丸都会出现肿胀,但是这两者的区分并不是很大,有时候成为附睾睾丸炎,急性的症状一周后就会逐渐的消退。

3.精囊增厚:当出现附睾炎的时候,尤其是慢性的附睾炎,这是输精管会呈现出串珠状。还会有精囊增厚的情况,这时候可能是结核性的附睾炎,还会出现睾丸肿大的情况,附睾中的肿瘤是十分少见的,应该与附睾炎作出区分。

上面就讲述了一些附睾炎的相关病症,想必男性通过阅读文章一定对附睾炎的症状有了一定的了解。附睾炎*疗的不及时还会带来更多的症状,所以男性出现附睾炎的症状的时候要及时的*疗,避免错过*疗的*佳时机。

标签: 男性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