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泌尿感染疾病,由于生理结构原因,女性发病多于男性,不过男性患者也不少,所以男性朋友对于尿道炎的症状也要有所了解才行,这样才能更及时的发现病情,及时防*,以减少它所带来的危害和影响。那么男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呢?一起来看看。

男性尿道炎有多种类型,分为急性和慢性的,还有非特异性尿道炎和淋菌性尿道炎,一般急性尿道炎早期会出现尿道口红肿、发痒的现明,而且排尿会有刺痛感,如果是淋菌性尿道炎的,尿道口会有脓性分泌物,如果不及时*疗的话,会转为慢性淋菌性尿道炎,有的患者还可继发其它男性疾病,如**腺炎、精囊炎、附睾炎等。


而对于慢性尿道炎,虽男女都可发病,不过一般男性多与**腺炎同时存在。一般慢性尿道炎起病比较缓慢,时轻时重,大部分患者会有尿痛尿道痒的症状, 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症状表现多为尿道不适,还会有发痒、烧灼感或是有刺疼感,同时尿道会有红肿现象,且尿道有分泌物,分泌物多为浆液状的,稀薄,早起尤其明显,会有糊住尿道口现象。

男性患上尿道炎后会有少量分泌物出现,尤其是在较长时间不排尿时可溢出少量分泌物,如晨起时会发现分泌物封住尿道口或是染脏**,较长时间不排尿(如晨起)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有时仅表现为晨起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病人可出现有症状无分泌物,或是无症状而有分泌物的现象。

以上就是男性尿道炎的一些症状,如男性朋友在平时发现自己有以上的症状或是其中的部分症状,那么就要及时引起重视,及时检查了,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尿道炎,要及时防*,控制炎症,以防因病情加重,从而引起其它的炎症。.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