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湿疹治疗应该从两方面下手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阴囊湿疹的出现给很多男性朋友带来伤害,而且还严重影响了男性朋友的**。这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性生活的和谐。所以患者朋友如果不及时*疗阴囊湿疹就可能会转变为慢性阴囊湿疹,复发率很高,很难*愈,所以了解阴囊湿症的*疗是很关键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阴囊湿疹应该怎么*疗。阴囊湿疹怎么*疗,有两大方面为关键:


**方面、药物*疗:

一般阴囊湿疹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可能通过*疗过敏的药物来*疗,一般用抗组胺药,比如赛庚啶、氯苯那敏、去氯羟嗪等等,也可以外用一些弱效的皮质类固醇激素软膏,如去炎松软膏、肤乐软膏、尤卓尔软膏等。

第二方面、饮食*疗:

患有阴囊湿疹会导致阴囊奇痒无比,但是患者尽量避免用手去抓,用热手和肥皂洗也是不可以的,所以护理好阴囊是很重要的,在平时也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浓茶、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

阴囊湿疹太“痒”怎么办?

对于患有阴囊湿疹的患者来说,“痒”是无法言喻的,要想解决“痒”的问题,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不要让阴囊“湿漉漉”的,应该让其保持干爽。具体方法如下:

1、在平时阴囊湿疹患者不要穿紧身内裤和牛仔裤,这是由于穿紧身内裤和牛仔裤会人为地造成对阴囊与睾丸的过紧束缚。特别是在炎热的天气加上透气性差,使局部散热不良,引起阴囊温度升高而导致疾病。

2、有的阴囊瘙痒是由缺乏核黄素造成的,患者可以服用核黄素。 而真菌也会引起阴囊瘙痒,这种情况外用抗真菌的药物就可以*疗。

3、如果阴囊瘙痒是因神经性皮炎和湿疹引起的,可用“冰霜”来擦瘙痒部位,然后用“外喷”,这样一般两三次就可以消除瘙痒。*疗阴囊瘙痒的药物有:皮炎平、无极膏、苯海拉明、强的松、地塞米松等等,用复方樟脑粉也可以*疗阴囊瘙痒。

温馨提示:小编在些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如果患有阴囊瘙痒,应该穿纯棉的内裤,最发是宽松一些的,这样会使阴部通风透气,阴囊保持干燥。男性患上阴囊湿疹除了及时的*疗之外,不妨试试上述的饮食调理,能缓解或预防阴囊湿疹导致的不适。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