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淋病潜伏期症状有哪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淋病是男性常见疾病,此疾病的潜伏期为2~14日,尿道轻度不适起病,并且在数小时内尿痛和脓性分泌物为主,患者病变扩展至后尿道时可引起尿频,尿急,在*疗上有一定的难度,但仍有可能*愈。淋病多发病于性生活活跃男女,感染淋病后大部分人都会不了解症状错过*疗*好时机,就导致病情加重。那么,男性淋病潜伏期症状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有关**的介绍!

男性淋病潜伏期症状有哪些?淋病多由性生活传播引起,潜伏期较其他性病的潜伏期短,无合并症淋病的潜伏期为2~10天,平均3~5天。身体虚弱、性生活过度可缩短。淋病潜伏期为2-14天左右,出现类似脓性分泌物的症状。具体症状如下:


一、淋病潜伏期症状会蔓延全身:患者还会有全身症状,如发热、不适甚至**、呕吐。慢性淋病淋病传播的重要来源,如不*疗5-10年后形成尿道狭窄。主要的合并症有淋菌性包皮腺炎、精囊炎及附睾炎。还有尿道狭窄和尿瘘等。

二、出现尿痛为发病的早期症状:尿道前部有烧灼热辣痛,疼痛明显加剧向小腹或脊柱放射。夜间疼痛可发生阴^茎的"痛性勃^起"。淋病潜伏期的很难被察觉自己得了淋病,以为尿道口感染也不以为然。

三、尿道口红肿溢脓:排出稀薄的粘液样分泌物,量多经12~24小时,大量的脓性分泌物,24小时可排出脓汁20~50ml。脓汁量减少,稠浓由白色变为黄白色或黄褐色,3~4天脓汁更少而浓稠,晨间脓液在尿道口聚集成脓膜,疼痛减,尿道口红肿,包皮内叶也红肿发展为包皮**炎,以及嵌顿包茎等。

以上就是对“男性淋病潜伏期症状有哪些?”的介绍,希望本文的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淋病初期*愈的希望是很大的,患者一定要了解症状积极就医。在此提醒男性朋友,淋病感染后无论是什么阶段都要注意慎重就医,不要随便用药以免病情复发加大*疗难度。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