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淋病会反复发作?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淋病是传染病,传播途径也是非常多,淋病与癌症相比并不是绝症,淋病*疗境况是很乐观的。所以患者只要采用合理的*疗方法并注意做好*疗期间**护理,淋病*愈的时间不会超过半年。但仍有很多患者*疗后反复发作,很多患者甚至认为淋病*不好。那么,为什么淋病会反复发作?为**对此情况进行以下解答。

为什么淋病会反复发作?淋病反复发作的原因有以下:


一、没有***愈后在生育:淋病患者有尿频、尿痛脓及全身不舒服等症状;女性还可有脓性白带、下口红肿流脓及全身不舒服等症状。未婚病人在淋病*愈后方可结婚生育。

二、没有配合*疗:确诊后应积极服从*疗正规地使用足量抗菌药物,尽早***愈,切勿半途而废作不正规的医*。同时禁止性生活,生殖器卫生防止便秘,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病情严重病人应卧床休息。病人物应与家里其他人严格分开,注意消毒。夫妻同时感染应一起*疗。

三、没有坚持复查:淋病经正规*疗临床症状全部消失后1-2天,医院作尿液和前列腺液检查,若尿液澄清不含淋菌丝,前列腺按摩液未发现淋球菌才能算初步*愈。

四、性伴侣没有同*:淋病患者应与自己的伴侣同查同*,以免夫妻之间交叉感染甚者将淋病带给自己的子女,难以弥补伤害。

以上就是**对“为什么淋病会反复发作?”的解释,相信大家也清楚了,可见淋病的*疗很多细节是需要注意的,进行多方面的*疗护理,才能**实现*愈淋病。在此建议患者,一定要积极做好*疗和护理工作,*愈后不要放松警惕,一定要定期体检,排除复发的可能性。*愈初期如果有性生活的话,一定要戴套。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