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尖锐湿疣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高传染性疾病,使人感到防不胜防,其实不然的。只要我们了解尖锐湿疣的传播途径,我们将有效地防止尖锐湿疣和尖锐湿疣的*疗是可防可*,但让人了解的症状并不多,这阻碍了患者的*疗,下面我们就看来一下男性朋友尖锐湿疣的症状有哪些。男性朋友尖锐湿疣症状,具体介绍如下:


一般尖锐湿疣在我国南方的病发率比北方要多的很,其发生的年龄段大约在16—35岁的男性身上。其症状如下:

1、如果患者发生在**部,常有增大现象,形状就如菜花,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积存有脓液,散发恶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感染。

2、男性尖锐湿疣好发于包皮系带、冠状沟、包皮、尿道、**、**周围和阴囊;

3、一般在病开始时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微有点小尖;

4、如果不及时*疗就会逐渐的长大或增多。慢慢可发展成**状或囊状,表面会有颗粒,且基底稍宽或有带。

尖锐湿疣的*疗方法:手术*疗、冷冻疗法、激光医*、电灼医*、微波医*、药物疗法。

温馨提示: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了解了尖锐湿疣的症状之后,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范,如果已经得有尖锐湿疣的患者,尽量不要与妻子进行性生活,更为了您及您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去**的医院,从而得到专业的检查确诊后,一定要积极地配合*疗。其实尖锐湿疣并不可怕,只有积极的得到*疗就会*愈。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