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导致的生殖器疱疹?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生殖器疱疹出现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主要是由于性接触直接的传染开来,那么生殖器疱疹主要是一种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通过性接触,血液传播,间接的接触,都会引起生殖器疱疹的出现。殖器疱疹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那我是什么导致的生殖器疱疹我们今天就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生殖器疱疹在出现的时候多会在男性的**、冠状沟、**、以及尿道口出现,那么病情发展到*后就会造成脓肿和糜烂。而且生殖器疱疹还会合并其他的疾病出现,给男性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控制,疱疹病毒会直接地通过尿道导致**腺炎或膀胱炎尿道炎的发生。


生殖器疱疹主要的来源体是病原体,它能够直接的在皮肤和粘膜损害的地方生存。提示男性的**、**腺分泌液、渗出液当中存活,主要是通过**直接传染开来。一旦患者,质比较弱,或者是出现了发热,感染受凉以及胃肠功能紊乱的疾病的发生之下,就会导致生殖器疱疹随时出现。

生殖器疱疹主要是单纯的疱疹病毒感染所导致的,那么这种病毒常常会存在于男性的**以及**腺液,皮肤渗液当中。一旦经过**的时候,生殖器会被来回的摩擦,摩擦的同时就会使这些病毒活跃开来,侵犯生殖器官。

患者一旦出现了生殖器疱疹如果是**次被感染到的,那么也就会被称为是原发性的生殖器疱疹,一般潜伏期会在2到10天。在这期间如果不能够很好的进行*疗的话就会再次发作,还会引起2次的疱疹病毒发生。

我们上面所讲的是是什么导致的生殖器疱疹,生殖器疱疹给男性的生活和肉体精神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自尊心也会严重的受挫,不愿意去接触异性,长期下去就会影响到自己的性功能障碍影响了夫妻家庭生活的和睦,所以男性在出现生殖器疱疹时*好是尽快到医院去进行*疗。

标签: 生殖器疱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