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提到非淋性尿道炎,很多朋友觉得很陌生,并且还有些人会认为这是一种妇科疾病。其实不然,男性朋友也是患病群体。而非淋性尿道炎对人们的伤害是很严重的,因此我们必须及时了解该病的症状表现,这样才能进行更好的*疗。

据了解,非淋菌性尿道炎危害性比较大,绝大多数患者感染此病是通过性接触等其他庄波方式。而很多患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尿道口红肿,尿道瘙痒等不适症状。一起来具体了解下非淋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状表现吧。


1、如果有长时间不排尿,还有早晨排尿时可能会看到分泌物沾在**上,结成粘糊状,并且还会尿道口。但是绝大一部分可无任何症状,同时也有一些病人症状不是很特别,小部分的患者可同时合并淋球菌感染。

3、尿道分泌物会越来越少,并称稀薄,粘液性或粘膜脓性。如果较长时间不排尿,尿道就会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或者是痂膜封住尿道口或污染**。如果要进行检查。需要按压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但是有的时候无分泌物,也可无症状。

4、尿道口会有轻度红肿的现象,同时分泌物稀薄、量少,大多情况下用手挤压尿道才发现有分泌物溢出。

5、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比较长,可有数天至数月,一般是一到三周。尿道内的不适,排尿困难、甚至疼痛、少数患者有尿频。

非淋性尿道炎的症状就是以上几种,非淋性尿道炎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在了解了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之后,如果大家发现自身有这些表现,那么就需要及时的进行*疗了。

标签: 非淋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