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能根治吗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腺炎这个病困扰了无数的男性朋友,并且发病率也是越来越高了,主要发病原因就是跟患者的自身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正确有很大的关联,很多患者在发病之后因为对这个病不了解,往往会存在着这样的疑问:得了**腺炎能**吗?

**腺炎能不能**的问题,其实如果患者在发病之后及时进行对症处理*疗,那么这是可以**的一个疾病,*疗这个病的主要的方法有药物*疗、手术*疗,患者还需要进行正确的护理这是*疗部分很关键的一部分,经过综合*疗之后,是很快就可以好转的。


1.药物*疗**腺炎,主要就是应用抗生素口服或者注射进行短期*疗,但是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够长期的使用,这往往会导致自身出现一些副作用,对肝肾功能造成影响,也就是说使用抗生素短期*疗效果比较好。

2.手术或者穿刺*疗:

1)慢性**腺炎因为长时间的炎症刺激,组织之间容易出现黏连,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手术*疗的时候易出血,并且手术很难摘除干净,并且容易引起一些尿失禁等并发症,因此慢性**腺炎进行手术*疗也是比较困难。

2)**腺手术*疗需要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医生的技术、医院的设备都有保障,*疗后效果才会可观。

3.一般*疗:患者在出现了**腺炎之后患者需要及时改变生活当中的不良习惯,比如喝酒抽烟必须禁止,性生活也需要暂时性质,平时不要总是久坐不动,最好是多运动,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最后还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出现了疼痛、小便困难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败火的食物,比如:苦瓜、西瓜等等,有利尿作用。并且可以使用一些温水进行坐浴,能够缓解**腺炎引起的疼痛感觉,那么经过以上方式的*疗护理,相信患者一定能很快好起来。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