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膀胱炎的原因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疾病,发病较慢,症状较多,主要是由于大肠杆菌引起的,因为泌尿系统的特殊性,容易导致扩散,引起更多的炎症发生,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导致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导致膀胱炎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良生活习惯导致:如果性生活频繁或者不洁、**过度、不注意生殖器的卫生,或者是生活**同使用浴巾、浴缸等卫生用品,容易受到细菌感染,产生泌尿系统疾病,引起膀胱炎发生。

2、体质因素引起:很多人因为身体不好,经常生病,就会引起脾胃问题,不能正常的进行工作,就容易造成脾虚,影响整个运化功能,长时间下去就会引起膀胱炎。

3、阴囊炎引起:由于真菌引起阴囊炎,或者是股藓引起阴囊炎,就会使阴囊出现红斑、瘙痒,如果没有及时进行*疗,就会使致病因子扩散,醉倒诱发膀胱炎。

4、外因引起:可能由于穿衣或者是饮食等不合理,引起皮肤疾病,出现湿疹、股藓等,这些炎症没有得到及时*疗,就容易引起膀胱炎,湿疹引起膀胱炎占很大一部分比例。

5、感染引起:患有膀胱结石、膀胱肿瘤等,会破坏膀胱的正常抵御细菌的作用,受到细菌感染。另外,因为尿路堵塞引起排尿困难,没有尿液冲洗细菌,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导致膀胱炎发生。

6、神经系统引起:尿道炎或者精囊炎等长时间没有得到*疗,就会造成上行感染,破坏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的神经中枢,引起邻近器官炎症,造成膀胱炎发生。

以上是关于导致膀胱炎的原因的介绍,各位朋友要引起注意,平时生活上应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一旦发现不适就要及时进行*疗,避免患上膀胱炎,引起其它炎症发作。因此患上膀胱炎的朋友们应尽快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避免耽误了病情,诱发并发症的出现,带来更大的危害。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