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一般在自己身体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就容易有。要是有这个疾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因为有的时候这个疾病会引起很多别的疾病,比如说是**腺炎,尿道炎等。所以在生活中发现自己有附睾炎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疗。但是在生活中附睾炎会有一些什么症状的表现呢?


附睾炎可以有两种,一种是急性附睾炎,一种是慢性附睾炎,表现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急性附睾炎,一般身体会突然有高热的情况,阴囊会有胀痛的感觉,有的时候还会有沉坠感,另外小腹和腹股沟也会有牵扯的疼痛,一般在站的时候或者是走路的时候会更加明显,而且附睾会有肿大的情况,而且会有明显的疼痛,所以要是自己有这个情况的话,一定要多注意了。

慢性附睾炎,一般症状不是很明显,但是时不时的也会有小腹疼痛的感觉,另外附睾也会有增大或者是变硬,有的时候还会有尿频的情况,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会有尿痛或者是尿不尽的情况,另外在同房的时候也会有感觉的,因为在同房的时候会有点附睾疼痛的情况,不过在走路的时候不是很明显,除非是做一些比较危险的东西会有一些疼痛的感觉。

要是在生活中发现自己有附睾炎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去*疗,另外也要多注意预防,比如说是多注意个人卫生,还有性卫生,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还有一些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在平时的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或者是韭菜之类的食物,但是不要经常性的抽烟,或者是喝酒,因为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不好,而且会加重自己的病情。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