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都需要经过哪些检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常见的泌尿外科疾病,除了女性常会患有该病之外,目前男性朋友患有尿道炎的概率也是越来越大了。而要想***疗尿道炎,那么必须要进行科学系统的检查,目前,尿道炎都需要经过哪些环节的检查呢?


尿三杯实验

清洗外阴及尿道口后,将*先的尿留于**杯中,中间的尿留在第二杯中,*后的留在第三杯中。

尿三杯的查看可清晰的确诊尿道炎,若第一杯尿液反常,且程度*重,那么证明病变部位可能在前尿道;第三杯反常且程度*重,病变在膀胱颈或后尿道;三杯均反常,病变在膀胱颈以上。

尿道冲刷实验

在病人膀胱允盈时,可以使用少许的温硼酸盐水冲刷尿道,一起指压病人会**,以防冲刷液进入后尿道,冲刷至弄清后排尿调查。

尿道冲刷实验查看法,能够判别发病的部位是前尿道或后尿道。冲刷至弄清后排尿,若尿中有污浊,则为后尿道炎。

膀胱尿道镜检

膀胱尿道镜查看并不是尿道炎的常见查看办法,操作时宜轻柔且宜挑选管径较细的膀胱镜,以避免因损害而导致出现血尿。

许多病人会出现久*不愈,而膀胱尿道镜检对反复不愈的病人能够起到查看病因的作用,并了解到患者是否有无尿道狭隘、尿道内异物等。

尿道炎的查看和医*相同主要,具有**的查看才能准确发现发病部位,可以采用物理医*的办法对患病处对症医*。

以上3种方法就是检查尿道炎的必经程序,这3种方法是缺一不可的因此如果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发现自身有尿道炎的症状时,一定要及时进行*疗。可能很多男性朋友觉得自己病情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自行买药服用,其实不然,即使需要购买药物服用,患者应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