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有那些症状呢?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中,许多男性朋友由于工作比较忙,所以很少会关注自身的健康,也因没时间进行锻炼,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给病菌提供了入侵的机会。尿道炎就是常见的泌尿系统感染性疾病之一,对男性的健康危害非常大。那么,男性尿道炎有那些症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感染上尿道炎,不仅会损害到男性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的健康,也会给生活和工作带困扰。患病后应及早发现及时*疗,因此一定要认清尿道炎的症状。男性尿道炎的症状主要有:


1、尿道红肿

男性在感染上尿道炎时,通常会出现尿道口红肿的现象。因为尿道口比较敏感脆弱,一旦受到细菌感染,粘膜表面容易被脓性分泌物粘合,导致毛细血管扩张,出现红肿的现象,同时也会出现尿道充血的现象。

2、尿急尿痛

男性患上尿道炎后,病菌会破坏尿道内壁组织,在排尿时由于尿液的刺激,往往会聘灼痛感,导致尿液排不尽,形成尿急尿痛等排尿不适的现象。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应要勤换洗内衣**、注意处理好个人卫生清洁,以防尿道感染。

3、尿道口有分泌物

当男性患上尿道炎时,尿道通常会出现分泌物,刚开始的时候是黏液性,随着病情的发展就会变得多量而且呈脓性。倘若不及时*疗,还会转变为慢性炎症,而此时尿道分泌物会减少,呈稀薄浆液状。

4、身虚体乏

男性在患上尿道炎后,还会影响到肾功能,出现身体虚弱、精神不振、身虚体乏时等现象,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就要引起重视,避免如不及时检查*疗,给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

以上是有关男性尿道炎有那些症状的介绍,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旦发现尿道炎的症状时,*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另外,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平进应做好尿道炎相关的预防措施,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避免患病的可能性,给身的健康带来危害。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