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尿道炎怎么治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尿道炎的致病菌是**毛滴虫,女性通过游泳、洗浴、**等途径使得**毛滴虫寄生于**内引起尿道感染,并可通过**传染给男性,因此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可能患上滴虫性尿道炎,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滴虫性尿道炎怎么*。


1.男性患滴虫性尿道炎后可口服灭滴灵,同时用灭菌洗液或者稀释后的硝酸银溶液冲洗尿道。如果出现了遗精或者血腥**的症状,很可能是**腺和精囊也被感染了,此时就需要每日****腺,并同时使用其他抗生素进行*疗。

2.女性患滴虫性尿道炎的同时往往伴有滴虫性**炎,因此,在*疗尿道炎的同时还需要进行滴虫性**炎的*疗,做到彻底杀菌。可服用甲硝唑、硝马唑、氟硝咪唑等药物进行*疗,同时配合使用妇科洗液冲洗**,另外也可将蛇床子、黄连、狼毒、白藓皮用水煎后熏洗外阴。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男女双方有一方患有滴虫性尿道炎,就需要双方同时进行*疗,因为男性患者有时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如果只是女性患者接受*疗,*愈后可能会再次被男方感染,因此患有滴虫性尿道炎的患者需要男女双方同时服药,同时在服药期间应该尽量避免房事,即便进行性生活也需使用安全套,避免重复交叉感染,直至双方痊愈。

感染滴虫性尿道炎可能会导致外阴及大腿内侧瘙痒、排尿困难、**疼痛等症状,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肾盂肾炎,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和工作,给患者的身心带来巨大的压力,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坚持大量饮水、注意个人卫生、少食刺激性食物、不与他人共用毛巾等私人物品,最大限度预防滴虫性尿道炎的发生。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