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睾丸炎应该注意什么?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是一种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疾病,这病对于男性的危害比较大,从简单的睾丸疼痛到尿痛,*后可能出现生育困难的现象,引起睾丸炎的原因有很多,可能跟居住和工作的环境有关系,还可能是病毒和细菌引起的,那么患上了睾丸炎应该注意什么?

睾丸炎这病除了*疗以外,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1,睾丸炎一般是由细菌和病毒引起的,患上了睾丸炎一定要禁止性生活,性生活频繁会通过性生活使得女性出现妇科疾病,还要多注意卧床休息,注意患处的卫生,平常还是要多喝水,如果疼痛的厉害*好拖着阴囊,能减轻头疼。

2,睾丸炎患者应该少吃或者不吃发物和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说螃蟹,猪蹄,羊肉等,还要少吃那些葱姜蒜、朝天椒等,尽量多食用清淡的饮食,多吃新鲜蔬菜与水果,里面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能够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3,要**睾丸的清爽,洁净,每天要勤换**,尤其在运动过后,一定要及时的清洗,防止细菌的滋生和扩散,不仅会引起睾丸炎还会引起**腺炎、尿道炎等,如果睾丸疼痛异常的话,建议可以进行热敷,如果效果不明显*好到医院进行就医。

4,日常还要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态,好的心态能够帮助我们抵御很多疾病的入侵,如果心理压力较大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出去旅行、散步,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来调节个人的情操,也是很有帮助的。

温馨提示,出现了睾丸炎以后,我们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疗,然后多注意上述的这些事项,尽量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饮食规律,还有要多运动,可以打篮球、踢足球、游泳等增**们的身体素质。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