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膀胱炎的症状    膀胱炎是常见的尿路感染类疾病,大概要占到尿路感染疾病的50%以上。男性在生活中也会经常受到膀胱炎的困扰,得了膀胱炎要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疗,否则不但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而且会引起其他的疾病,比如肾炎,肾盂肾炎,甚至会引起尿毒症,危害到生命的安全。所以,男性朋友一般出现膀胱炎的症状,应当尽快去**医院进行*疗。那么,得了膀胱炎,会有什么的症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一般在得了膀胱炎之后,男性的膀胱会红肿、出血,小便的时候也会出现尿急、尿失禁、血尿、脓尿的症状。当然,患者也有可能其他疾病引起的症状。

2、出现轻度的腰痛:有些男性朋友可能出现轻度腰痛。这是由于男性膀胱炎由于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有可能出现腰疼,而全身症状较稍微。男性膀胱炎也可以持续几周或者是间歇性发作,使得患者没有力气、出现消瘦、出现腰腹部及膀胱会阴区隐隐作痛,甚至也会出现昏、晕眩或者是神经衰弱等情况,如果是急性膀胱炎也可以出现高热。

3、尿液产生**味,会阴瘙痒。小便的时候也有灼热感,尿中带血。而其中又以尿频(**腺疾病)、尿急*为明显,有的患者有的时候达到每小时5-6次,每次没有尿量,或者只有几滴,排尿之后可出现下腹部疼痛,还会有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的感觉。

以上就是男性得了膀胱炎的几个常见的症状,如果男性朋友出现以上的症状,应该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疗。同时在生活中,男性朋友,也要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生活中常常喝水,不要憋尿,做好生活方面的**。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