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上尿道炎有那些症状?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泌尿生殖系统容易遭遇疾病的侵袭,这会影响到排尿的正常,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也严重的威胁着男性的身体健康,尿道炎就是男性不得不重视的问题,一旦发现应及时*疗。那么,男性患上尿道炎有那些症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尿道炎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一、尿道不适症状。患上尿道炎通常会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并且伴随着耻骨上区以及会**位阵阵疼痛感,尿道部位有明显按压痛,尿道有刺痒或烧灼感,甚至还会出现排尿困难,这也是诊断的依据之一。

二、尿道口红肿症状。患者会出现尿道口红肿的情况,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有时形成溃疡。慢性尿道炎会出现尿道瘙痒的情况,症状和急性相比不太明显,甚至有的患者没有症状出现。

三、分泌物增多症状。尿道炎的发生往往会有粘液性分泌物的现象,在疾病加重时会转为脓性。长时间没有上厕所,尤其是早上起床的时候,会发现尿道外口可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这便是常说的糊口现象。

四、全身不适症状。患有尿道炎时,还会出现发热、恶寒、全身乏力、抵抗力下降、下腹坠胀及腰酸等全身不适的症状,会给患者的生活造成诸多的不便。

五、尿检有血尿症状。男性在患上尿道炎后,通过尿检可以发现尿液中含有红细胞和白细胞,部分患病会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情况。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男性患上尿道炎有那些症状的问题大家已有所了解。尿道炎所造成的危害不可小觑,希望广大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预防尿道炎的有效措施,当自己不幸感染上尿道炎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与*疗。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