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阴囊湿疹怎么办?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阴囊湿疹是一种传染性疾病,是男性比较常见的,也是危害比较严重的,这病表现为阴囊有小丘疹,刺痒刺痛的症状,让很多男性苦不堪言,很多男性都没有及时的*疗,导致病情的加重,那么患阴囊湿疹怎么办?

阴囊湿疹患者还是需要积极的*疗,以免耽误病情的*疗,下面我们分享一下患阴囊湿疹时要怎么办;


1,患者要及时的*疗,因为刚发病的时候症状是比较轻的,还没有达到很严重的现象,可以用硫磺软膏来涂抹患处,进行瘙痒的缓解有很好的效果,每天在上药的时候,*好先用温水进行一下清洗和消毒。

2,平常要穿宽松透气的裤子,紧身牛仔裤是不能再穿了,**也要选择宽松透气性好的,一般可以穿纯棉宽松的**,可以防止瘙痒加重,还有要多注意卫生,每天勤换**,洗完之后可以放在阳光底下晾晒,进行消毒,对于那些运动过后出汗的人,因为汗会加剧瘙痒的症状,所以要洗澡来进行清洗,反正对于患处的护理就是要尽量的保持干燥清洁。

3,患者在饮食要以清淡为主,要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在*疗期间少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于那些油腻肥厚的高脂肪肉类也要停止服用,因为这些食物都不利于阴囊湿疹的*疗,还会起到加重的效果。

4,平常还要提高抵抗力也是很重要的,预防一些细菌的入侵引起的疾病,可以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没事多打篮球、踢足球、游泳等,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也是可以的,也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强度。

总之,阴囊湿疹患者除了医生的*疗以外,还要保持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不要有过大的心理负担,这病不是什么不能*愈的疾病,这要坚持配合医生*疗,日常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合理健康的饮食,就能很快*愈。

标签: 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