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的症状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精索静脉曲张,对于许多男性朋友来说是一个“不明觉厉”的疾病,其实精索静脉曲张就是由于包绕精索的精索静脉和蔓状静脉丛的扩张而引起的血管性**发生障碍。或许许多男性朋友都不怎么明白这个疾病,但这种疾病确实男性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的其中之一。这种疾病多发生在青壮年上,且发病率占正常男性人群中的10%~15%,在男性不育症中占19%~41%。因此针对这种疾病,我们可不能掉以轻心。


精索静脉曲张的临床表现复杂多样,患者在早期时并没有感到身体不适或者明显的症状,但随着病情逐步加大,患者就会感觉到自己阴囊坠胀疼痛,表现为阴囊肿物,无波动感。患者在长时间站立或者行走则会发现自己病情加重。在临床医学上,我们需要将这精索静脉曲张分为三种程度,且不同程度所表现出来症状也是不一样。

轻度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在站立时看不到阴囊皮肤有曲张静脉突出,但可以通过手摸可以感到阴囊内曲张之静脉,在平卧时曲张之静脉便很快消失;

中度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在站立时可以看到自己阴囊皮肤上有扩张的静脉突出,且用手可摸到阴囊内有较明显的曲张之静脉,平卧时包块逐渐消失;

重度精索静脉曲张:患者的阴囊表面有明显的粗大血管,阴囊内有明显的蚯蚓状扩张的静脉,静脉壁肥厚变硬,平卧时消失缓慢。

精索静脉曲张会导致睾丸温度平均比正常升高,且促使精索静脉内压力增加,血液瘀滞,干扰睾丸的新陈代谢,并且睾丸局部会因静脉血液回流障碍而缺氧,影响**生长环境。久而久之,便会导致患者**活力和质量下降,严重还会导致不育。

标签: 精索静脉曲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