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主站房总工程量已过半 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西部地区*大的客运枢纽系统——重庆西站主站房总工程量已经过半,其中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在明年年底建成投用。

重 庆西站是以铁路为主,集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按照规划设计,重庆西站站房*高聚集人数15000人,总规模约为12 万平方米,将建设29个站台面、31条到发线,分别引入渝黔、渝昆、兰渝、襄渝、成渝及渝湘铁路线,到2017年建成后客流量每年可达4218万人次,是 西部地区*大的客运枢纽系统。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