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大学女生写遗书躺棺材 零距离“体验死亡”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下午,石桥铺殡仪馆面向社会召集了30位“体验者“,全程体验了人在去世后将在殡仪馆经历的全过程,从遗体追思到*化的所有流程。一位21岁的大学女生更是躺进棺材里,***“体验死亡”。

“亲爱的自己,就要再见了,你准备好了吗?”姜来,今年21岁,贵州人,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念社会工作专业,此刻,她念着自己的“遗书”,坐在纸棺里,这是一个人逝去后在殡仪馆进行的倒数第二个流程,*后一步就是殡仪馆工作人员把纸棺抬进*化炉,化作一捧骨灰。“感谢父母将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回顾这一生,我过得很充实……人总有一死,只是早晚……下辈子我还要做我父母的孩子……”姜来坐在棺材里,念着自己的“遗书”。在社工的引导下,姜来躺进了纸棺材。如果按照殡葬服务的正常流程,下一步工作人员就会抬着纸棺材进*化炉,*后遗体就化作一捧骨灰

殡仪服务工作人员盖上棺材。“这是我第二次躺进棺材。”姜来说,她曾经到台湾的大学做过交换生,当时念的学科就有体验生死的课程,她在棺材里躺了半个小时。 “当时是晚上9点,环境也比较阴暗,**次还是觉得恐惧。”而这次姜来就觉得坦然许多。“曾经我也害怕死亡,有了这些体验后我现在觉得死亡并不可怕,在有限的生命里积极生活才是重要的。”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