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复发能治好吗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比较严重的宫颈癌,一般会采取切除子宫的*疗方法,但是,如果宫颈癌复发之后,如果采取及时的*疗方法也是可以***好的,而具体的*疗原则应该根据复发的部位、范围、以及刚开始*疗时采取的措施,以及患者的全身状况来决定。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疗方法吧!

1. 宫颈原位癌手术后防复发的患者,一般手术*疗方法是*好的。可以根据发病的情况选择局部切除、部分阴道切除、或者全阴道切除和阴道再造手术等。如果是老年患者会是已经采取手术方式切除卵巢的患者,则可以进行x线阴道统照射的方法。

2.浸润癌手术后复发的患者*疗应以放射为主,配合化学药物*疗,可行腔内镭疗及钴60体外垂直照射。

3.如果已经是接受足疗放射后两年内复发的患者,这时不要进行放射*疗。首次放射剂量不足,放射半年后到两年复发的患者应,再给予半剂量照射,而放射结束或两年以上的患者则可以考虑再次全剂量或者减量放射*疗。

4.患者因为身体原因不适合手术或者放射的*疗方法,这时如果宫颈癌复发可以选用化学的药物或者中药*疗的方法,也可以采用冷冻或者激光进行局部*疗。

5但是如果患者发现病情时已经出现了病变冷冻,骨盆或者有远处转移的迹象,那么,这时不建议进行根*性的*疗,可以根据病情进行对症处理来减轻患者的痛苦。

目前针对宫颈癌的复发,生物免疫*疗技术是*好的方法。因为生物免疫技术系,因为生物免疫*疗技术具有不伤身体无痛苦,无副作用的特点。可以在减轻患者化疗毒副作用的同时,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与自身的免疫能力。并且该技术几乎适用于所有的肿瘤疾病。当下该生物*疗技术已经正式运用于临床,并且*疗费用相对于其他方法比较便宜,而*疗效果更好。

提到癌症很多人会为之色变,的确目前癌症是对人体危害性比较严重的一种恶性肿瘤疾病。对女性患者来说,除了常见的癌症之外,宫颈癌又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因此女性朋友在日常还应该做好一系列的预防工作,如果发现自身身体有异常的现象,应该进行及时的*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