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患上子宫肌瘤后**内会有异常的出血,甚至也有小腹的位置有胀痛的情况出现的,当患上子宫肌瘤后,这要及早的进行*疗的,尤其是较大的子宫肌瘤,那么是需要选择手术*疗的,一般在手术后的患者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对身体**是有很好的帮助。

1,子宫肌瘤的患者在手术后,那么需要注意清洁,尤其是在出院后,那么也要保持自己的腹部的位置,切口的地方需要保持干燥,这需要在一周后再进行洗浴是可以的,尤其是要在拆线后才可以碰水的,不然这个时候伤口没有愈合,进行洗浴,那么很容易导致炎症出现的,还会诱发其他的病症出现,对身体的影响很大不要怠慢,虽然不能洗澡,但是身上是可以准备湿毛巾来进行擦拭的,而且每天要准备温水清洗自己外阴的位置就可以了。

2,要多注意一下身体异常的情况,尤其是**出血,这是很常见的,尤其是在子宫壁的位置是有伤口的,还会导致少量出血的情况,一般出血是不会超过十天的时间,如果超过了十天,甚至还有大出血或者是有炎症出现,要及早的去医院就诊。

3,一般对于子宫肌瘤的女性,有全切的患者是不会有出血的,但是宫颈的位置比较高的情况,那么也是会有少量出血的情况的,所以要多注意一下自己这个情况的。

女性在子宫肌瘤手术后,这需要多注意一些的,以上的事情都不能怠慢的,尤其是在手术后自己的饮食也要清淡一些的,多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维生素类的食物,尤其是对于燥热的食物,发物的食物,刺激的食物,这都是不建议吃的,不然都会导致加重的情况出现,所以不要怠慢,手术后多注意,也要静养为主。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