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运动大片曝光 完美地身材曲线若隐若现香汗淋漓满是诱惑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大陆女演员张俪运动大片曝光,香汗淋漓满是诱惑。日前,张俪运动大片曝光,一向热爱健康的张俪身着背心和紧身裤,A4腰展露无遗,**地身材曲线若隐若现,*特的动感充满了健康的性感魅力。张俪运动大片曝光,正值她个人事业红红**的阶段:由张俪、刘恺威主演的《一念向北》已在**电视台八套**档开始播出,而由她和陆毅主演的《致单身男女》也将在5月中旬登录深圳卫视。据悉,张俪1984年6月8日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戏剧学院。2007年,出演了海岩剧《金耳环》,饰演夏宣。2010年,在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里饰演米琪。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