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实现阴茎增大增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男女都喜欢过性生活,在性中体验快乐的感觉,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有粗大的**,可是根据自身的条件,不是每个人的**都是粗大的,短小的那些人希望自己的**变大,正常人的**希望自己的**更加的增大增粗。那么怎样使**增大增粗呢?

男人在十八岁性成熟期**就已经发育成熟了,不会在进行二次发育了,所以不要幻想着让自己的**长得又粗又大,*先。如果你的**发育不**,对生殖器不满意的,可以做增粗的手术,但是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的,这是一个小小的建议,还得你去医院,根据你的情况而定。其次,对于那些正常的男性来说,想要变得增大增粗的**,你就要多多的运动,锻炼身体,千万不要信一些广告中虚假的壮阳药物,吃多了会让你有很多的危害,精神状态,身体素质都会很差,严重还会影响生育,*后一定要不吸烟、不喝酒、养成好的生活习惯。


男人想要自己的**变得又粗又大,需要你很多方面的调节,不是单一的就能有效果,除了上述的哪些,你还可以在饮食中调节,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很多都含有壮阳的成份,还对身体没有伤害,还能提高的身体机能和各项素质,是*好的办法之一,比如牛奶里面就有很丰富的蛋白质等等。平时早睡早起,一定要节制性生活,不能频繁,频繁的性生活,无论你有多么大的**,慢慢都会有性功能功能障碍的现象,一周一到两次,是*好的方法。

男人要想**增大增粗,无可厚非,也是为了让自己的妻子快乐,也想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但是增大增粗不是盲目的,不要随便的采用江湖游医的办法,只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好的锻炼方法,夫妻之间的沟通能力在好点,性生活自然就会变得很快乐。

标签: 增大增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