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可以做微创手术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目前发病原因暂不明确,但一般认为与雌激素有关。如果子宫肌瘤较小,且对患者生活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可以考虑不*疗或者保守*疗,而如果子宫肌瘤过大则应在医生指导建议下考虑手术切除或其他*疗方案。

近年来,由于传统手术具有创口大、不易愈合的缺陷,微创手术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并为人们所熟悉,逐渐取代了传统手术。与传统手术相比,微创手术可以利用腹腔镜、胸腔镜等其他医疗仪器与人员。创口小,易愈合,也不会影响美观。

1、子宫肌瘤是一种常见妇科疾病,患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及医生建议下制定*疗方案,决定是否需要切除。传统手术会给患者留下较大疤痕,且术后疼痛感明显,休养时间也较长,所以可以考虑采用微创手术的*疗方法。

2、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传统手术由于它自身具有创口大、**时间长、不易愈合等缺陷而落后,微创手术则在这个时候凭借它的创口小、**时间短、容易愈合的有点而闯入人们视野并逐渐为人们所倾向,大多数女性也可以选择采用微创手术的方法*疗子宫肌瘤。

3、微创手术有其自己的**之处,例如出血少、愈合快、疼痛小,目前在许多方面的手术都可以以微创的方式进行。针对子宫肌瘤时,可采用腹腔镜微创手术、宫腔镜微创手术、奥洛克超导多弹头手术*疗,均可以减少痛苦,简短休养时间。

4、微创手术虽然有着*特的优点,但是也有着弊端。例如,由于监控面积较小而造成肿瘤取不干净。

子宫肌瘤是可以进行微创手术的,手术价格在4500~6000左右,患者应先在于医生沟通后确认诊疗方案,如果确定要手术,应该带好自己的医保卡、病历卡、银行卡或现金,如果曾献血过的患者也要带好献血证,还有个人卫生与生活用品,术后流血是正常的,可以使用卫生巾,还有宽松一点的裤子。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