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转让2000元健身卡 会所要她交600元手续费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办理了健身卡的王倩(化名)即将离开主城,她想将自己花2000元办理的健身卡转让,可被健身会所告知要缴纳600元的转让手续费。

王倩在去年12月花2000多元在江北某健身会所办理了一**身年卡。*近,因为个人原因,王倩打算离开主城。想到健身年卡只使用了几个月,她便想将其转让给朋友。

4月20日,王倩和朋友来到健身会所,会所工作人员告知她,需要缴纳600元转让费。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健身会所的宗经理,他告诉记者,在办理健身卡时,双方就签订了协议。协议约定:如果要转让健身卡,需在锻炼期满3个月之后,与会所协商并支付相关转让费用。宗经理认为,办理转让牵涉到许多环节,需要投入到人力、物力,所以会所规定收取600元。

昨日,重庆市***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暂未对会员卡、贵宾卡等的转让收费进行定价,收费的标准由健身会所自行制定,但制定后应明确公示。消费者在选择前,应该仔细阅读相关协议或者收费标准,对于约定的不合理、不清不楚的条款进行协商修改,不要轻信商家的口头**。

律师潘兴旺表示,商家应拿出合理的收费依据,600元转让费明显过高。顾客可解除合同,要求商家赔偿剩余损失。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