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废黑校车超员两倍多?报废黑校车超员两倍多父母吓坏了!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报废黑校车超员两倍多?报废黑校车超员两倍多父母吓坏了!违法车不仅严重超员,而且已经达到报废标准,更没有取得校车标牌。  22日下午,枣庄市中区交警大队突然接到群众举报,在税郭镇大岭村附近有一辆黑校车严重超员。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这辆车堵了个正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在事发现场,不大的车厢里塞满了幼儿园的孩子。为了节省空间多拉几个,车的座椅靠背已经被车主拆了下来,二三十个孩子只能背靠背,面对面挤在里面。

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这辆核载11人的中型普通客车竟然拉了35个人,超员达200%以上。

民警执法并联系家长时,现场来了几位不速之客,指责民警存在过错。经过民警耐心劝说,*终违法车辆被依法扣留,孩子们被安全分流送到了家里。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违法车不仅严重超员,而且已经达到报废标准,更没有取得校车标牌,所服务的幼儿园也没有取得办学资格,驾驶人朱某拿的是C1的驾驶证,根本不具备驾驶这辆车的资质。

对此,驾驶员朱某说:“以前知道后果,我没找驾驶员,我想我自己驾驶,慢一点。也是后怕,就不想干了。”

随后,警方吊销了朱某的驾驶证、并罚款14000元,没收其机动车。因为**危险驾驶罪,驾驶人朱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编后语: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只顾眼前利益而置交通法规于不顾,否则只能自食其果。也提醒广大孩子家长,“黑校车”无论是司机还是车辆性能都没有校车规范,出于安全考虑请不要让自己的孩子乘坐不规范车辆上下学,如果发现有非法营运车辆接送孩子,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