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宫颈糜烂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在妇科疾病中,宫颈糜烂属于*常见的一种疾病,而且该病的发病率高。因此,预防和*疗宫颈糜烂,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特别重要。那么对于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来说,在日常生活中饮食习惯就特别重要。

很多女性朋友患了宫颈糜烂之后,在选择药物*疗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日常饮食。那么患了宫颈糜烂在日常饮食上有哪些禁忌呢?

*先,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可以选择多吃一些瘦肉、鸡肉、鸡蛋、草鱼、白菜、菠菜、香菇、豆腐等,要合理搭配。多吃一些维生素和水果。其次,一定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使盆腔充血,炎症加重,还会造成子宫肌肉过度收缩,使宫颈糜烂的症状加重。第三,应该注意忌食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的食物。第四,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在平时要注意饮食,注重养生,提高自身免疫力。对于大多数气血虚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平时服用当归汤(黄芪:当归5:1),补气养血。

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朋友,除了在日常饮食中要注意以外,还要在生理卫生方面注意。要经常清洗私处,不要随便选择**洗液。小心使用护垫,长期使用护垫会导致细菌滋生。

以上就是宫颈糜烂的饮食禁忌和简单的日常生理卫生护理方法。如果女性朋友们出现宫颈糜烂的症状或者已经确诊为宫颈糜烂,一定要及时到医院*疗,以免耽误*佳*疗时机。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