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怎么吃最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虽然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身体素质却越来越差了,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很容易患上一些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糜烂,现在大多女性都会关注这个常见的妇科疾病,那么除了*疗措施之外,宫颈糜烂患者吃什么才好呢?

五款美味汤品对付宫颈糜烂

一、蒲公英瘦肉汤:

瘦猪肉、蒲公英、薏苡仁少许,蒲公英、生苡米仁、猪瘦肉洗净,一起放入锅,然后加入适量清水,大*煮沸后,改小*煲1-2小时,调味供用,佐餐食用。蒲公英瘦肉汤具有清热解毒、祛湿止带的功效,如果女性患者属于湿热型急性子宫颈炎,那么可以喝这种汤品。

二、鸡冠花瘦肉汤:

准备适量的鸡冠花、猪瘦肉和红枣,将鸡冠花、红枣(去核)、猪瘦肉洗净。全部用料一起放入砂锅,加清水适量,用大*煮沸后,然后改小*煮三十分钟,调味即可,随量引用。鸡冠花瘦肉汤具有清热利湿止带的功效,适用于湿热型子宫颈炎。鸡冠花有白色、红色两种,白色者以渗湿清热为主,*白带;红色者除清热利湿,尚能入血分以*赤白带,使用时可按症候不同选用。

三、三妙鹌鹑汤:

肥嫩鹌鹑活宰,去毛、内脏,洗净;薏苡仁炒至微黄,去*气,备用;黄柏、苍术洗净。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加清水适量,大*煮沸后,小*煲约2小时,调味供用,佐餐食用。三妙鹌鹑汤具有清热解毒、利水止带的功效,适用于湿热型急性子宫颈炎。

四、黄瓜土茯苓乌蛇汤:

一斤黄瓜,若干土茯苓、赤小豆等,将乌蛇剥皮,去内脏,开水煮沸,鲜黄瓜洗净。将上述用料与蛇肉一起放如锅,加清水适量,大*煮沸后,小*煲3小时,调味后即可食用。黄瓜土茯苓乌蛇汤可以清热解毒、除湿。

五、马齿苋瘦肉汤:

将马齿苋、芡实、猪瘦肉洗净,一起放入锅,加清水适量,大*煮沸后然后改文*,调味供用,佐餐食用。

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了几种,可以调理宫颈糜烂的食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宫颈糜烂患者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并且宫颈炎患者饮食一定要遵医嘱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再进行滋补身体,这样对病情的恢复才有帮助作用。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