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是什么?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宫颈糜烂呢?简单的说,就是在女性朋友的宫颈口受到细菌感染,在其表面依附,导致子宫的上皮组织出现脱落,然后大量的细菌开始出现在子宫口,形成红彤彤的、类似颗粒状的东西,然后导致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主要是根据糜烂的面积大小来划分严重程度,一般面积的三分之一以下的为轻度宫颈糜烂,在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为中度糜烂,超过三分之二的为重度宫颈糜烂。那么在我们平时的时候如何注意到自己是否患有该疾病呢?出现怎样的症状的时候我们就要到医院去检查和*疗呢?下面介绍下该疾病的主要的症状。

1、 白带增多。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患者*为常见的症状,一般的女性朋友只有在生理期前几天会出现白带增多现象,而宫颈糜烂患者一直都会这样,而且严重一点的会出现白带变黄色,会出现异味,炎症严重的导致外阴瘙痒疼痛,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2、小腹疼痛。由于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宫颈炎症引起的,所以如果炎症进一步扩散到其他的身体部位的话,可能出现其他的并发症。比如,当炎症扩散到腰腹部位,就会出现腹痛、腰痛等现象,会让我们坐立不安。

3、膀胱症状。糜烂继续加重,变成重度糜烂,炎症继续扩散到了其他的地方,比如膀胱,会导致患者尿频、尿痛、尿难,甚至有时候排便也会变的有疼痛感。

4、出血现象。因为炎症的扩散肯定会影响到外阴,导致外阴脆弱。所以在性生活中,很容易导致外阴出血,影响性生活的质量。

我们知道了宫颈糜烂的起因和主要症状,就可以及时的进行预防、检查和*疗。因为起因是细菌,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但不可以过度破坏自身的保护模式。出现相应的症状的时候,就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确证和*疗,多听医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早预防、早*疗、早康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