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能够治愈宫颈糜烂吗?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什么疾病呢?简单的说,宫颈糜烂就是指在女性朋友,尤其是已婚已育妇女身上,其子宫由于细菌感染出现发炎,导致宫颈口上皮组织脱落,细菌大量依附在宫颈口形成糜烂。

宫颈糜烂作为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颇受妇女朋友担心,主要的症状是白带增多,甚至白带变黄伴有异味,严重的还会引发各种并发症,出现尿频尿痛等现象。宫颈糜烂的*疗方式有药物*疗、物理*疗、手术*疗。那么我们传统的中医*疗可以*愈宫颈糜烂吗?

中医只要是内部条理,或者在病变位置进行上药。下面介绍下常见的中医*疗方式。

1、针灸。针灸*疗就是在人身体上的经络或者穴位地方使用针进行刺,从而来调节气血,疏通经脉,*终起到舒筋活血的作用,这个主要的原理就是通过对整个人身体的各部位的气血筋络进行调整疏通来*疗宫颈糜烂,从而增强人体质来抵抗病毒细菌。

2、放血。放血疗法其实就是要释放出一部分的血液,主要是用针、刀等工具割破或者是刺破人体某一个穴位或是某一个部位,之后放出适量的鲜血,然后使身体整个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放血*疗一般比较适合中暑、高烧、昏迷这些病症的疾病,属于外疗法。

3、药熨。药熨就是指将对症的药物经过加热之后,敷在身体表面的病症部位,让药物在皮肤表面,然后通过皮肤渗透入血液,跟随着鲜血流遍全身,作用于身体的各个地方,主要起到活络筋骨,疏通淤血,除寒气湿气的作用,调节整个的身体机制,这也是外部疗法。

中医的*疗都是相对缓慢的,但是也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病症的。对于轻度糜烂的患者,使用中医疗法是可以*愈的,对于中度和重度患者建议还是中西结合的方式。避免因为中医*疗的缓慢导致细菌扩散而引发其他的并发症。*好是就医之后听从医生的建议,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药物。祝愿各位患者朋友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