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选择哪种治疗好?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糜烂是宫颈炎症的一种病症表现,是一种多发的和常见的妇科疾病。其主要症状为白带增多,甚至出现化脓的黄色和异味,严重的甚至出现外阴瘙痒和疼痛,尿频尿急,甚至出现各种并发症。所以,及时的*疗是相当重要的,可以避免很多其他不必要的麻烦,让自己减少痛苦。

宫颈糜烂的*疗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比如药物*疗、物理*疗和手术*疗,还可以在平时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饮食习惯等来辅助*疗。那么,对于*疗宫颈糜烂哪种方式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先介绍下宫颈糜烂的一些常用的*疗方法。

1、药物*疗。对于轻度宫颈糜烂患者而言,因为炎症不是很严重,只要用一般的药物。对症下药就可以。用抗生素抗击病毒的药物对患处上药,或者配合上中医的疗法,用粉末药物涂抹患处也可以,但是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示,以便达到*好的效果。

2、 物理*疗。对于中度和重度患者而言,一般采用物理*疗的方式,利用冷冻、激光来破坏糜烂的宫颈口的糜烂的上皮组织,将上面的细菌病菌杀死然后逐渐脱落,然后让上面长出新的上皮组织。这种方式用时会比较短,效果也比较好,是现在*广泛使用的*疗方法。

3、手术*疗。对于重度患者而言,由于糜烂的面积较大,一般采用的是手术*疗,会对患处进行切除。但是呢,这个手术的风险比较大,出血量大,而且成本较高,所以一般不建议使用,也很少使用。

4、 饮食辅助。对于宫颈糜烂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吃水果和蔬菜,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以及一些补血、凝血的食物。

*疗的方法有很多种,对于同一种疾病也要根据不同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疗方式。希望患者朋友们能够早日康复。

标签: 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