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现代女性朋友迫于生活的压力,整天四处奔波,经过自己的努力,虽然在各方面的的成就越来越大,但是在拼搏中,时间久了,难免会被妇科疾病缠上,尤其是宫颈糜烂的发病率*高,女性*容易被宫颈糜烂缠上。宫颈糜烂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该疾病严重影响女性的生活和工作,让女性痛恨却又只能保持好心情及时配合*疗。否则严重的话导致宫颈癌就得不偿失了。那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

**介绍,患上宫颈癌临床上*主要的早期症状有以下几点:

1、常伴有宫颈糜烂:一般宫颈癌患者多伴有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是发生癌变的主要原因。年轻女性宫颈糜烂经久不*,或是更年期后仍有宫颈糜烂,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2、接触性出血:宫颈癌患者约70%-80%有**出血现象。多表现为**后或行妇科检查,或用力**时,**分泌物混有鲜血,,这是宫颈癌突出的表现。特别是对已经闭经的女性如果出现性生活出血,要引起女性的足够重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要尽快检查*疗,及时就医。

3、**间断性出血:很多妇女已绝经多年,突然无任何原因的“来潮了”。出血量常不多,也没有腹痛、腰痛等症状,极易被忽视。其实,这种**不规则出血常是宫颈癌的早期征兆。因此,老年人妇女应当引起高度警惕。如果有天你突然又来所谓的“大姨妈”那你一定要去医院就诊,得到早期诊断,及时*疗。

4、**分泌物增多:临床上大约75%-85%的宫颈癌患者有不同程度的**分泌物增多。*初**分泌物可以没有任何气味,随着宫颈癌的生长,癌瘤继发感染、坏死则分泌物量增多,如淘米水样或混杂血液,并带有恶臭味。宫颈癌病人可出现下腹不适、小腹疼痛、腰痛及发烧等症状。这种白带异常的表现,包括量的增多与其性质的改变,是子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您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患上宫颈癌的危害很大,但是**提醒,宫颈癌是有一系列的病变,从早期炎症发展到恶性癌变需要6-8年,甚至是几十年。如果很好地把握住这段时间,发现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并及时检查*疗,对宫颈癌患者而言有重要的意义,彻底的*好宫颈癌,享受健康好生活。

标签: 宫颈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