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宫颈糜烂可以同房吗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度宫颈糜烂可以同房吗

重度宫颈糜烂可以同房吗?因为不论在发病后或者是在*疗期间同房会导致刚愈合的创面受到损伤,影响愈合的速度,因为宫颈糜烂会有一定的癌变几率,所以有重度宫颈糜烂在确诊之后不能同房,是需要即时进行*疗的。下面我们来详细的看一下。

宫颈糜烂是女性朋友为止苦恼的一个妇科疾病,宫颈糜烂的出现同时又跟女性朋友自身保养不当有很大的关系,有些年轻的女性朋友性生活的时间过早,性生活过频、不注意避孕,频繁的流产,不注意卫生习惯等等都是导致宫颈糜烂这个病出现的一个关键的原因。那么重度的宫颈糜烂可以同房吗? *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宫颈糜烂因为患者自身的糜烂程度不同分为了三种类型,一种是轻度的宫颈糜烂,指的是患者的宫颈糜烂的程度是整个宫颈的三分之一。

中度宫颈糜烂就是说患者的宫颈糜烂程度是整个宫颈组织的三分之二了,而重度的宫颈糜烂的患者自身的宫颈糜烂程度上那么就可能是整个宫颈了。因此需要引起患者的注意。 患上了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是不可以同房的,在出现了重度宫颈糜烂之后,会有白带变多、呈脓性或者是掺杂着血丝的现象,还会有腰骶部和小腹部疼痛的现象,如果这时候同房的话,那么就有可能导致接触性出血和疼痛加重,带给女性朋友不适感,并且很大程度上加重病情,如果是在*疗期间的话,那么是更不能有性生活的,因为在*疗期间同房会导致刚愈合的创面受到损伤,影响愈合的速度,因为宫颈糜烂会有一定的癌变几率,所以有重度宫颈糜烂在确诊之后不能同房,是需要即时进行*疗的。 重度宫颈糜烂*疗的方法也需要患者谨慎的选择,一些还有生育要求的未婚女性朋友*好选择微创手术进行*疗,比起药物*疗来说疗程短**的速度比较快,花费也比较少,并且对于以后的生育影响比较小甚至没有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重度宫颈糜烂可以同房吗的相关解答了,为了早一点**健康的身体,重度宫颈糜烂的患者一定要注意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并且在同时主要好卫生习惯,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适度的锻炼身体,就可以帮助身体快速**。

标签: 重度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