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子宫肌瘤怎么治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怀孕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有些女性因为没有做孕检,怀孕之后去医院做常规检查才发现自己患有子宫肌瘤。那么,这时应该怎么办呢?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逐一揭晓。详细回答。

如果在怀孕之后发现子宫肌瘤,这是一种特殊的情况,如何*疗还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况,这样来**孕妇和婴儿的*大安全性。

*先要避免难产。为避免难产的发生,入院的待产是必须的,同时,分娩开始前通过B超检查,腹部触诊等手段即可预测有无难产可能性,并应选择剖宫产中止妊娠。

其次需要住院*疗。怀孕后发现子宫肌瘤怎么办,还必须考虑住院*疗,妊娠期间,大部分妊娠合并子官肌瘤者均可顺利完成妊娠经过,但碰到以下几种情况,在妊娠时就面临住院*疗,一是坏死发生(红色变性)症状严重者、二是桨膜下肌瘤蒂扭转引起剧烈腹痛、呕吐时,三是较大的多发性肌瘤合并早孕需生育者。

*后谨慎对待手术*疗,因为手术*疗会刺激到子宫收缩这样就会增加流产或者早产的可能因此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应该谨慎对待手术*疗,特别是对于怀孕之后才发现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手术的要求要比一般手术要求高得多。手术*疗必要时在妊娠中期处理,此时因胎盘发育完善、子宫也不是过大,对外界刺激也低,发生早产及流产的几率将大大降低。

看来怀孕之后发现自己患有子宫肌瘤女性朋友一定要积极对待。就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疗,积极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以免出现难产的现象,*后建议女性朋友在打算要孩子之前一定要去医院做个孕检,防患于未然才是*好的。

标签: 子宫肌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