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手术过程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子宫肌瘤手术过程

女性一旦患上了子宫肌瘤需要及早的进行*疗,尤其是子宫肌瘤超过了五厘米的大小,那么是需要进行手术*疗的,不然会导致大出血,甚至还会诱发很多其他的疾病出现的,对身体的影响很大,其实手术的过程是很简单的,不要担心,一般在一个小时左右都是能够完成的。

一般在育龄的女性当中,有百分之三十的女性都是有子宫肌瘤的,这是一个良性的肿瘤,一般在三十岁到五十岁的女性当中,发病的几率是比较高的,有子宫肌瘤的患者会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尤其是出血比较多甚至还会引起其他的病症出现,当肌瘤超过了五厘米的大小,那么是一定要及早的手术*疗的。 1,子宫肌瘤手术的切口是比较特别的,尤其是手术是需要在肚脐下面三寸左右的地方进行刀口横切的,尤其是在手术的时候是需要全部麻醉的,所以不要担心在手术的时候有疼痛的情况,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根据自己肌瘤的位置大小,决定手术的具体方案的。 2,其次,子宫肌瘤也可以进行腹腔镜进行*疗的,这个*疗的方式是比较安全的,伤口小,**的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对于肌瘤太大的就不太合适了,一般这个*疗是需要止血,切除肌瘤,在手术的过程中是会注射麻醉剂的,一般是局部麻醉的过程,手术的时间会在半个小时左右的,不要担心。

3,尤其是子宫肌瘤比较大的患者,而且子宫也有破损的情况下,那么这类的患者是需要开腹手术*疗的,一般在手术的时候会切除肌瘤,甚至一部分的患者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也有可能切除子宫的,所以要有一个心理准备的,一般在手术后进行缝合,注射消炎针剂,一般在麻药过后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一般在这个时候是可以注射止痛针的,所以不要硬挺着,需要随时观察自己伤口和身体的变化。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女性朋友们所介绍的有关"子宫肌瘤手术过程"希望我们的介绍对您有所帮助,一般在子宫肌瘤手术后要注意一下,一定要保持自己伤口的洁净,并且自己的饮食要清淡,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发物的食物,暂时都是不适合吃的,这需要在手术后24个小时,能够排气了,那么这个时候是可以进食一些清淡的食物的。

标签: 子宫肌瘤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