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宫颈糜烂出血

2016-04-24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宫颈糜烂出血

孕期宫颈糜烂这属于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建议宫颈糜烂的患者在*愈好糜烂面后在进行备孕,如果是已怀孕的患者,在孕期是不能*疗宫颈糜烂的,当出现出血的状况发生时,不要自行进行*疗,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处理。

宫颈糜烂是很多女性为之困扰的一种妇科疾病之一,也可以说目前宫颈糜烂是女性妇科病中发病率*高的一种,只要是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无论年龄,都有一定的几率患上宫颈糜烂。该病的*疗方式也根据病情的轻重程度略有不同。一般女性的这种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种病情,轻度的女性患者在其不影响正常生活也且身体没有不适症状的情况下,可以采取观察的形式来监控病情,如果没有进一步加重,可以暂时不用*疗。中度的患者一般会进行药物*疗,重度的患者会采用手术的*疗手段来**根*病症。

严格的来说患有宫颈糜烂中度以上的患者医生会建议在*愈好宫颈糜烂后在进行备孕,因为宫颈糜烂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女性受孕几率。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会怀孕,宫颈糜烂对胎儿本身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主要是针对母体。患有宫颈糜烂严重的患者如果已经成功受孕,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生产,譬如说不能采用顺产的方式生下孩子等。

如果孕妇在孕期内由于宫颈糜烂引发出血现象,那就说明可能因为孕期生理结构发生改变,体内的激素水平也跟着发生了改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病情,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因为孕期,尤其是孕晚期宝宝体积过大,**到孕妇的腹部器官等,在这种状态下宫颈一直处于充血的状态,再加上孕妇患有宫颈糜烂,再一充血很有可能就会导致病情的加重出现出血的现象。 在发生这种状况后,患者千万不要慌,在稳定好自己的情绪后,尽量尽早的去医院叫专业的医护人员进行处理并未患处进行消毒。因为在孕期是不能随便使用药物的,所以只能说进行消毒,暂时缓解症状。有能力的患者*好是留院观察,看看这种状况在进行消毒以后是否得到有效的缓解,如果长期存在出血现象,这对孕妇和宝宝都是一种很危险的信号。

标签: 孕期宫颈糜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