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的方法能延长阴茎吗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短小的男性都想通过其他方法来延长**,那么吃药能延长**吗?药物延长**的效果并不明显,特别是18岁以后不建议用药物*疗,目前应用较多的方法就是手术延长,不过要注意去**医院,**手术成功。

如果男性**短小,不但不能满足***,性生活质量不佳,对男性的心理影响是很大的,有些**短小的男性朋友羞于去医院,想通过吃药的方法来让**增长,那么吃药能延长**吗?

就目前来说,并没有一种有效的药物能让**增长,市面上一些性保健药品含有大量的激素成分,没有延长**的效果,患者不要轻易的相信这些药物,一旦男性过了18岁,生殖器的发育就基本完全了,不会再发育,想要延长**,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手术。

药物延长**没有作用,在性器官发育成熟后,药物无法刺激**二次发展,临床上只能把它作为未成年患者辅助*疗手段。而手术*疗的疗效是显而易见的,**延长术适用于功能正常、**发育不良、短小、或外伤部分缺失的男性,**延长术后在形态形态上有所改变,夫妻生活比较和谐,不但延长了**,也医*了患者心灵的痛苦。

由于**延长术是针对男性生殖器的手术,也就是关系到男性“命根”的健康,因此做该手术一定要谨慎,18岁以前是不建议做**延长术的,做延长术一定要去**的医院,该手术对技术要求高,切勿去小医院,避免造成更大的身体伤害。

**作为男性的生殖器官。大小因人而异,没有一个衡量标准,但也确有睾丸发育正常但**比较短小的情况,即使能够勃起和射精,也极易造成性心理异常。**长度、大小、直径虽然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 生活中男性 对于**小有时羞于开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可以理性认识,如果您对性生活的要求很高,或者**短小导致自己无法顺便完成性生活,那么建议做**延长手术,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标签: 延长阴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