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大都有什么方法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成年后,一个正常的男人的**的大小直接关系到婚后的幸福生活,让男人更有自信,这都起着很重要的因素,可是现在社会的速度加快,压力过大,或者是过度的**,不注意正常的**的卫生,这些对于**的生长都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我们这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增长**长度的小窍门,大家都可以来练习一下,为了以后的性福,必须努力 。


*先,就是**个,也是*实际的,*简单的一种方法,用锻炼的方式来达到增大**的效果,在练习的时候要保持****勃起,同时也是需要润滑液的,等到勃起后,用拇指和食指,中指,抓住离**根部一英寸远的地方,收缩PC肌肉,坚持2秒钟,握住**的手给**施加压力,注意,当你的手放松施加压力的手后,**的一部分会变大,你在放松PC肌肉的时候也要放松握紧的手才行,这样重复三到五分钟,一直做下去,直到你的手达到龟头,这时候再把手往**根部的方向移一英寸,一直重复,直到PC肌肉没有力气为止,如果肌肉太劳累,而不能继续练习,就停止练习,记下今天重复练习的次数,记录一下这些数据,对跟踪你的肌肉练习效果更有好处,当自己的PC肌肉变得更加的强壮的时候,你也就可以练习更长的时间里,但是不要超过3-5分钟的总联系时间为好。

其次,我们也可以每天利用洗澡的时候或者是有空的时候,用手来轻轻地按摩**,等到它充分的充血并且勃起之后,在没有任何刺激下尽量让他保持硬挺与勃起,其实就跟收缩肛门的原理差不多,这样就可以让**的充血量持续到时间长一些,也可以在勃起的时候持续做上下跳跃或者是左右转身的动作,这样时间长了,对于**的增大也是有很大的效果的。如果想要效果更加的明显一些,每天还可以做100个仰卧起坐,这也是可以的。

以上这些方法都是可以达到**增大的方法,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医院说的,要么就是吃药,这些方法其实并不是正确的,反而,副作用还很大,甚至还有些商家说,用仪器来治疗,这个就更不能相信了,简单的运动都可以达到**增大的效果,干嘛还要花冤枉钱去做手术,做仪器,买药吃呢?花冤枉钱不说,效果也不好,反而副作用还很多,如果对于自己的**不是很满意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这两种方法,贵在持之以恒,时间长了,自然效果也就更好,祝大家越来越性福。

标签: 阴茎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