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整形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包皮过长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它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严重会让幸福美满的家庭变的支离破碎,所以包皮患者一定要早发现早*疗,以免错过了*佳的*疗时机,而*疗包皮有效方法就是做包皮整形手术,那么男性朋友在做了包皮整形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介绍,一般的包皮患者所采用的包皮环切手术,主要是用高精细的微创内切口技术以及**缝合技术,这种手术用的是进口的可吸收缝合线,它的效果是很好的,这种手术能有效的抑制创口部位的细菌生长,术后可自然吸收,不必拆线,同时**包皮促进其美观。


包皮环切术前后注意事项包括以下几点:

1,做此手术也要选好了适当的手术时机,在包皮有急性感染的时候,就不能做此手术,得等到验证消退后再做手术,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后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影响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当然,*佳的手术时机是选择在未出现任何继发病变之前。

2,在做手术后注意事项是:在术后排尿时应尽量避免弄湿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污染,就应及时更换。如果是已婚男子,手术后要注意夫妇双方必须分居一段时间,尽量避免性冲动。

3,手术结束后,患者会因伤口有点不舒服而导致担心自己会有性功能障碍,这是错误的,一般来说它是不会影响到夫妻间的性功能。所以患者一定要消除紧张的情绪。

4,在准备要作手术的前三天,要做好清洁生殖器的工作,*好第天用温水或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来清洗生殖器,在清洗时一定要**洗干净。尤其包皮垢的部位,在清洗完后要及时的回复包皮。

温馨提示:包皮环切手术是属于一种精细的手术,目前也是比较成熟的一种手速,其技术含量可以说是相当的高,需要**能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先进的设备作为基础,但是*重要的就是需要选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包皮整形术。

标签: 包皮整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