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短小有哪些表现症状呢?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的大小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格外关注,因为它与性能力有关,一旦**短小会让男性朋友产生自卑心理,内心承受着*大的压力,严重的甚至还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所以很多**短小的患者都会选择*疗,延长自己的**。那么,男性**短小有哪些表现症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短小对男性的身心健康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应及时到**专业医院看诊就医,以避免影响患者身心健康,给男性心理上造成严重创伤。男性**短小的表现症状具体如下:


1、睾丸很小

睾丸很小是男性出现**短小比较明显的症状,有的只有花生粒到拇指大小,而且质地较软,有的阴囊里根本没有睾丸,导致其**发育也受到了影响。

2、体型改变

男人出现**短小通常还表现为体型的改变,由于性激素的异常,使得患者体型肥胖,**发育异常,臀部增大,身材矮小等。精液中通常无精子,但是有时可见生精细胞。

3、小**长度不到3cm

一般**静止状态下平均长度4.5-8.5厘米,勃起时12-18厘米属于正常范围。倘若**萎靡时,男性从自耻骨到**头进行测量,其长度小于6.5cm者,小**长度不到3cm者,属于**短小。

4、第二性症发育不良

无胡须、腋毛与阴毛,而且还不同程度地显示出皮肤细嫩、音调尖亢、无喉结等女性的特征。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性**短小有哪些表现症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一旦发现患上了**短小,请一定要积极*疗。值得注意的是,*疗**短小,一定不要盲目就医,也不要被不**的小门诊,用低廉的价格所欺骗,应该前往**的医院就诊检查,这样才能保证*疗的效果。

标签: 男性阴茎短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