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前后注意事项及护理有哪些呢?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包茎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现象,相关**介绍,包茎会给男性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所以只要发现有包皮的现象就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手术的*疗,这是一个生活常识,而且如果不及时的*疗,会导致男性患者发生有各种疾病。所以需要尽早对包茎进行处理,那么包茎手术前后注意事项及护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包茎手术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相关**介绍,为了避免男性病患对***品的不适应而引起呕吐的一些反应,所以手术以前应禁食四至六小时;

2、在做完手术后,***效慢慢就会消退,这时男性的伤口会有轻微疼痛或是淤肿的情形,所以男性应该定时服用药物,这是症状通常在三天后即可消退,其伤口通常在7至10天后即可**。但是在伤口愈合前,男性患者要依照医师批示,一定要定期的回诊追踪复查。除此之外,在做完手术以后患者的伤口部分也要保持清洁干燥,在小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弄湿纱布,如果纱布被尿液浸湿,要将纱布拿掉,然后再回门诊换药。

第二、包茎环切应要怎么科学护理

一、术前护理:

1、在做包茎手术之前要做相关的检查检查。检查一下包茎(包皮不能上翻者)、包皮口过紧、反复发生包皮炎、影响性生活者需要手术。对于小孩子来说,10岁左右手术比较好。

2、要选择好手术的方式也是很重要的,目前,*常用的包皮手术还是环切术,包括激光或者传统手术方式。

3、在做手术之前要事先预约手术及化验。通常要提前2周-4周的时间就要预约,这可以由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决定。多数医院要求在术前进行感染疾病筛查及血常规、尿常规。

4、还有医生会告诉患者在手术前**自己要刮去**及阴囊的阴毛,洗澡。

5、做手术前的心理准备也是很重要的。男性朋友一定要树立好信心。

二、术后护理:

1、包茎手术一般不会小于半个小时,选择局麻手术的患者,在做完手术后就可回家,但是全麻手术后要适当留院等**康复后在出院。

2、做完手术以后,其切口处肯定会有轻微的痛感,有的也会出现疼痛难忍的现行,可在医嘱下服用止痛药。通常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

3、在做完包皮手术以后一定要定期复查,这样可以预防病菌感染等情况的发生。

4、做完包皮手术后要注意保持切口纱布干燥,如果脱落或尿湿应及时更换,防止感染。

5、这种手术医生在伤口缝合时会用可吸收的缝线,所以不用拆线,患者也不要自己擅自拆线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6、手术后的**期内,一定要禁止性生活的发生,这样会有利于尽快****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包茎手术前后注意事项及护理有哪些呢?”的内容,希望能给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包皮包茎的伤害是很大的,其术后护理也是很关键,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效果,一定要选择医院进行规范检查和科学*疗,以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包茎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