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阴茎继续增粗增大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一旦**短小,便会极度不自信,整天心事重重,甚至严重的影响自己的生活。但是碍于脸面,很多患者都不愿意去医院进行*疗,因此自己会选择很多偏方自己去*疗,结果***果并不明显,那么是否会有自我锻炼和**的方法来刺激**增大呢?下面就来介绍两种在家自我**进行刺激**的方法。

1、直接刺激**:挑一个比较空闲放松时间比较充足的日子,最好找一个没人干扰、空气质量好的房间。坐在一个比较柔软的垫子上,让自己精神放松,呼吸匀畅,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下腹部。双手搓热,用右手托起阴囊和**, 左手在肚脐下小腹向左旋转摩擦两分钟左右。然后,左手托起阴囊和**,右手动作同先前左手动作一样。然后,用右手捏住**的根部,将**向左右大腿摆动,这样不计其数地进行。然后,用双手像搓绳索那样,不断的摩擦来刺激**。在此过程中,**是会因刺激而勃起的,这是很自然的现象,但是不能射精。经过这样的锻练、刺激,**就可以慢慢增大了。

2、直接刺激睾丸:睾丸是男子最重要的性器官,它最重要的功能是通过制造雄性激素和精子,来促进**膨胀。男性的性系统、性器官的正常功能主要就是靠雄激素来维持的。所以,只要保持睾丸的功能正常,才能拥有正常的性行为能力。同样,当雄激素水平维持在较高水平时,**勃起时流向**的血流量也会维持在较高水平,**也就慢慢增大了。

以上几种方法就是刺激**增大的两个普通方法,想要使自己的**能够更大,只能在发育期进行药物*,成年人的**已经定性不能够在继续生长,但是专家提出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饮食上要懂得营养均衡,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自身问题的恢复。

标签: 阴茎增粗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